close

你好、

我新的小天地! 

我叫阿謹,往後的日子多多指教啦。 

 :D 

 

最近我遇見了好多事,

好的壞的,

都有。

 

我也沒打算要抱怨些什麽啦,

反正生活中該煩惱的事那麼多,

若要是一個個去計較的話那還有樂趣剩嗎。

 

我一直嚮往著那種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輕鬆簡單生活。

於是我想借著這部落格暫時離開現在身處的繁忙城市,

靜靜的寫著那些我自以為很有趣的文章和小說。

 

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我啊、

我會努力的 :D 

 

謝啦、

聽我在廢話 ;)

 

#1 歡迎我的光臨  

 

_08/04/2014 

阿謹加入痞客邦打算創造小奇跡、

SJM六周年快樂、

神童深深打破六周年快樂、

防彈少年團出道300天快樂、

金鐘鉉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一米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