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知覺下已經進入了11月份了。

 

仔細回想起來,

我對今年念頭所發生的事情都基本上沒什麽特別的印象了。

除了旅行之外,

其他的事情真的太瑣碎了。

 

我終于考完年終考了,

松了口氣,

原本打算很悠閑的躺在床上看戲聽歌。

 

結果打開手機一看,

這才發現都已經11月10號了。

 

怎麽辦呢,

我家三姐的生日快到啦。

 

我也沒想到要買什麽禮物,

因爲總覺得她缺的我買不起我買的起的她都不缺。

 

我的手藝也沒怎麽好也沒什麽特別會幹的事,

唯一能做的就是寫寫文章畫一畫圖。

 

這樣子説起來似乎好像真的有點沒用、(心虛 

 

說實在的,

在我三個姐姐裏頭,

唯一和我最最最親近的好像就是三姐了。

 

應該是因爲我和她的年齡差距是最小的吧,

加上我三姐又有點幼稚中二所以和我算是談的來。

 

在我的印象中,

小時候最常陪我一起玩也就衹有三姐。

 

我還記得我小的時候家裏有那種散散的lego碎片還有一些小小的玩具,

我們倆每次都把那些lego排成自己想要的屋子形狀然後開始玩家家酒。

 

或許我姐她從那個時候就有設計這方面的天分了?

我記得那時候我一直都很羡慕她的家每次都弄得很漂亮的説。

 

還有就是我最記得是我三姐超級無敵愛跌倒的,

不衹是跌倒,她可以無端端受傷割到手啊還是什麽的。

這算是天然呆嗎。

 

我和她兩人共同點算是蠻多的啦,

至少我們倆都是那種一聽到喜歡的音樂就會興奮亂晃的孩紙。

 

從以前到現在,

我們倆都改變了不少。

但是唯一不變的就是咱倆的感情依然那麽好啦。

 

每次和朋友們提起自己家里的哥哥姐姐們時,

他們總是會抱怨啊自己家的哥哥姐姐有多吝嗇多計較。

但是那時候我總是安靜的坐在一旁聽他們在吹,

因爲我姐從來不和我討錢。

 

偶爾會想起“啊我欠你多少多少錢”,

可是她們總是説不要緊。

 

應該就是我們年齡差距比較大吧,

想法都不大一樣所以她們沒什麽要和我計較的意思。

 

對於這一點我確實是很感激 (啊不然我早就被榨光榨淨了

 

和三姐在一起總是有很多話題,

我會想要和她分享我在學校的生活啊,

和朋友之間發生的所有趣事。

 

這些東西我都不會在爸爸媽媽或者其他兩個姐姐面前提起,

因爲總覺的説了她們也不會給我什麽反應,

那種感覺就像是説了等於沒説一樣。

 

所以我三姐在是在我家人中唯一知道我最多事情的人吧 (我想 

 

其實我根本無法想象如果我的生活里沒有她到底會是怎樣的。

 

沒人帶我去吃我喜歡的?

沒人帶我去買我想要的?

沒人會在生日送我禮物?

沒人會聽我分享一些日常的白癡趣事?

沒人會聽我抱怨關於學校的瑣事?

 

每次想到這些東西的時候,

總會覺得她的存在真的很重要。

 

真的很感激老天給了我一個跟我談得來的白癡中二幼稚的三姐。

 

謝謝。

 

11月11日,

給在光棍兒節生日的你,

說一聲生日快樂。

 

這是作爲你妹妹我唯一能做的一件事。

 

爲你更新部落格?(笑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

我愛你喲 <3 <3 <3

 

 

 

il_570xN.376346276_3sag  

 

—— 1111 要過個美好的生日哦 :D 

 

 

arrow
arrow

    #一米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