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光下,

你燦爛的笑容是如此的迷人。

我像是被灌醉了一樣,

所以才會沉醉在你那溫柔得讓人窒息的關懷裡。

 

-

 

“新來的員工嗎?你好啊,我是金明洙。”他一個笑容,即使我是個男的我都樂得快死了。

“你好,我叫金聖圭,多多指教。”我客氣的說道。

“圣圭你幾歲啊?我們是平輩的嗎?”明洙說話的語氣很柔,感覺上他就是一個長得帥的暖男。

“我今年剛上高三,你呢?”我反問。

“哦,那我就得叫你聲哥了。我今年高二。”他微笑。

確實,他的臉無論怎麼看都很稚嫩。

“對了,我們這裡還有一個和哥你一樣是高三的兼職生哦,你們應該可以相處得很好的。”明洙接著說。

“是嗎,真期待看到他。”我配合著說。

“銀赫哥,怎麼那位哥還沒來?”明洙轉過頭問著銀赫。

“你哥一直都愛遲到啊,不是嗎。”銀赫直聳肩。

 

就在我很好奇他們嘴裡那位和我平輩的“哥”是誰的時候,

咖啡館的玻璃門再次被推開。

迎面而來的是一張最近常出現在我眼前很是開朗的臉蛋。

 

他喘吁吁的沖了進咖啡館,

好像是趕了好長的路途才來到這裡的感覺。

 

“銀赫……哈……遲到了,抱歉!”他鞠躬道歉。他的聲音很帶磁性,而且有點熟悉。

那男孩抬起頭,視線正巧和我對上了。

“是你?!”看著他臉上依然紅腫的傷痕,我心裡更是愧疚得過不去。

沒想到在學校以外的地方,我還得遇見他。

“欸圣圭!你就是那新來的員工嗎?”他既驚訝但又有點興奮。

“嗯!多多指教了南優賢!”我微笑。

 

 雖然銀赫哥和明洙兩人都非常的親切和藹,

但是怎麼說都好在這裡遇見了一個認識的人,

心裡總覺得踏實。

 

我們三人到齊以後,

銀赫哥接著交代了一些芝麻小事后便把整家咖啡館交給了我們,

然後忙著接通告去了。

 

由於這咖啡館原本就是家來自意大利著名的某咖啡品牌,

經由銀赫哥拿下在首爾首家分店的經商權后,

許多咖啡愛好者甚至是銀赫哥的粉絲都慕名而來,

因此咖啡館的生意向來很好,

從一開業便開始匆忙至打烊為止。

 

今天亦是如此。

 

夜晚。

 

“好吧,今天就到這裡吧,可以下班了哦。”明洙說道。

“ASA~ 那我們走嘍!”優賢不慌不亂的慢慢脫下圍裙。

“就留明洙一個人在這裡好嗎?”我瞟了明洙一眼。

“沒事,我還得等銀赫哥回來拿鑰匙呢,你們先走吧!”明洙溫雅的微笑著說。

“別小看他了,他全身上下的本事和一般小弟弟可差大了,死不了!”優賢拍了拍我肩膀,蘊意著讓我安心回家。

“那好吧,你自己小心哦,最近這區有匪徒一直在出沒呢。”我多情的說著。

“知道了,我會小心的哥,放心吧。明天見!”明洙確實和優賢說的一樣,給人感覺和一般孩子不同。要是張東雨可以有他一半的成熟氣息那該有多好。

 

我和優賢兩人離開咖啡館后,

接著肩並肩的走在漆黑的街道上。

直到走到一座天行道前,

我們倆停下了腳步。

 

“我走這邊呢,先走啦。”我指了指天行道的方向。

“這麼遲了……要我送你嗎?”優賢捉住了我的手腕,雙眸深邃的看著我。

“不用啦,我可以自己回去。”我笑著擺了擺手。

“一個人會不會危險啊?”優賢捉得更緊,他手掌里暖暖的,感覺非常的安心。

“怎麼會啊,我又不是女生拜託!放心吧!”我笑著說

“那好吧,你一個人小心。”優賢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然後也慢慢鬆開了我的手。

“好。”我點點頭。

 

臨別之際,

南優賢輕輕的撫摸了我的頭,

留下了句明天見接著便離開。

 

我摸著自己的腦袋,

腦海里滿滿的都是南優賢的臉蛋。

 

他燦爛的笑容就好比一瓶烈酒,

使我在無盡的黑夜裡狂醉。

 

隔天的第一堂課是體育課。

我們班上的孩子的舉動都異常的積極。

大家很快速的換好體育服后便狂奔向草場去。

 

“欸,分隊踢足球吧!”班長一個指令,想踢足球的同學們都很自動的進入各自的隊伍內。

這感覺就是在軍隊里被下令分隊的感覺。

應該感歎因為我們是男生吧,

唯一可以看到大家都精神滿滿的時候就只有在上體育課的時候。

 

由於我的腰部曾經一度受過傷,

於是我沒有下場和同學們一起踢球,

反倒是坐在草場和籃球場之間的分界上欣賞球賽。

 

南優賢是一對的先鋒,

看著他領著足球拼了命往前跑的認真模樣,

我真心覺得很帥氣卻又搞笑。

 

如果他可以將這滿滿的精神帶到咖啡館去那該多好,

那他恐怕就不會一直出錯了。

 

想起南優賢昨天在咖啡館里打破杯子的狼狽模樣,

我獨自大笑起來。

 

“哥,你這是在幹嗎啊?”一只白皙的手搭在我的肩上,我全身打了個顫。

我回過頭,

那張明亮又秀氣臉蛋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而且還穿著我們學校的體育服!

 

“欸,我沒和你說嗎?我和你們一間學校啊,還是你們的學弟呢。”明洙笑著說。

“你沒說你沒說!你絕對沒說!”我激動著。

“呵呵,現在不就知道了嘛。”明洙聳肩。

“也對啦……你也上體育?”我問道。

“對啊,剛打完籃球想休息一下。”明洙回復,他接著把手搭在我肩上,“走吧哥!請我喝飲料!”

“欸?不要!我沒錢……”我被硬拉帶拖的離開了草場的範圍里。

 

另一邊廂。

“南優賢你似乎又進步了不少啊。”崔珉豪正大口大口的把碳酸飲料灌入喉里。

“當然,才不會輸給你。”南優賢從班長提供的飲料箱子里拿出了兩罐冰冷的碳酸飲料,準備去找金聖圭。

 

南優賢在才走了幾步,

接著他便看見了走在不遠處的我和金明洙兩人。

 

我被那死小孩坑了杯可樂,

然後我們兩人有一話沒一話的聊了起來。

 

南優賢看了那麼的一幕,

之後再也止步不前,

直到上課鈴聲響起為止。

 

“這不安的預感是怎麼回事……”南優賢心想著。

 

 

(續)

 

 

 

tumblr_n6urmrda8j1r4vzubo1_500  

 

 

arrow
arrow

    #一米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