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戰將至

我好像又是很悠哉的度過這一次的假期 

說好的發通通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這幾天我感觸甚多 


刚刚回顾了这部落格里所有文章

发现这部落格已经创立了一年

(然而我并没有帮它好好的庆祝一周年纪念抱歉啊部落格君


然后我总共发表了63篇文章(鼓掌 

哈哈这数目对我这种老爱半途而废的人来说算是不简单


然后啊 

虽然前两篇最高人气的文章都不出自于我的手笔


其實個人來說是蠻後悔的

那時候也不知道腫麼的居然幫朋友發了他的文章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唉


接著第三篇便是我的啦拉 

不過很可惜第三高人氣的居然是一篇電影介紹文 

呃 


之後的第四篇才是出自于我手的短篇小說《再遇見》

緊接著陸陸續續的是歌詞改編和BL文


最讓本座心痛的是

我的長篇小說居然沒有一個是列入高人氣的

(坑爹 我絕對沒有在生氣 


所以說BL文比較高人氣為什麼

你們這群腐女!!!


到此為止 

都只是序言

所以說接下來的這番話才是重點


雖然本座的文筆確實沒有大好 

這點我是非常認同的


身邊的朋友都覺得說哇你會寫小說你好厲害哦


其實、嘛……

就像是寫作文一樣啊。

小說比作文簡單的一個地方就是,

小說內容多數都在對話啊,

也沒有太多要顧慮的因素。


就是因為這樣我在學校寫作文才永遠拿不到甲等

(明明初中的時候華文老師超喜歡我的作文的 各種心塞 


然後加上我那個愛半途而廢的習慣

如果你將這部落格的文章通通都讀過的話

你就會發現我丟棄了好多的小說 


唯一完結的只有《那年、我們17歲》和兩三篇短篇的小說 

依然連載中的是《無名英雄》和《一簾華夢》


有一次我受到了一個既認識卻不怎麼熟的後輩私訊我說,

怎麼《不再見》沒有更新了

她說她挺喜歡那篇的

還告訴我讓我要是更新了記得標記她


我在這裡慎重的向這位小姐道歉,

對不起。 


其實本座也很喜歡那篇的,

因為它的內容是一個頹廢青年穿越回到青春時代的一個清純愛情故事。

表示原本之前我想私下完成這作品然後投稿致比賽的。

然後就是我錯過了投稿日期,

而且我也是手殘寫不下去了。


然後那部小說就此停留在第六話,永遠的第六話。

真心的抱歉。


其實最近我也是很猶豫。

我在想是不是還要這樣子盲目的一直寫下去。


唔,

部落格最近的人氣也是下滑得要緊。


之前身邊有好多好多一直追著我小說看的朋友,

他們也是一個個停下來了,

不再點進我的部落格了。


其實那時剛發現的時候蠻失望的,

因為我還每更新一篇就標記她們。


一方面覺得自己作品連身邊的朋友都看不下去了又怎麼會有外人肯要看,

另一方面覺得自己好像很膩人人家都不看了我還一直標記人家。


所以現在每次標記朋友的時候我都會很擔心是不是勉強人家去看我的小說了什麼的。

我也會註明說如果要刪標請通知我一聲,

我真心怕給大家添了麻煩。


基於以上的情況,

最近總有一股不想繼續寫小說的想法。


這個星期連續更了幾篇,

是因為故事中的人物給的動力。


呃我不知道那些有創作習慣的才子才女們是否有這麼個習慣。


我玩遊戲的時候不管是網遊還是手游,

遊戲主角的名字我都放小說人物的名字。


譬如說最近我在盜用《一簾華夢》男主張寞的名字。


所以導致說我每次一打開遊戲就看見他們的名字,

我會好想念他們的(哭

然后就一直糾結是不是真的要將他們拋棄掉。 


我還想借著這篇文章,

向那些一直願意追著我的文章看的朋友也好粉條也好,

我在這裡,

帶著我的真心真意,

要向你們說聲,

謝謝!


謝謝你們陪著我一起走過這一段美好的時光,

謝謝你們願意給我創的小說人物活在你們腦海里的機會,

謝謝你們一直追著我的小說看,

謝謝你們讓我的作品不是孤身一人。


也要謝謝那一位答應要幫我畫插畫的才女,

謝謝你願意給我的小說人物一個美好的容貌。


我想之後要是我真的投身于大戰之中,

我的部落格應該會暫停更新一個多月兩個月左右吧。


希望大家不要將我的部落格給忘記,

不管它是不是曾經給予過你們一個美好的時光,

但是對我而言,

這部落格承載著我那永遠不能實現的夢想和我付出的所有心血。


這部落格之所謂會名為“可不可以一直走下去?!”

一開始指的是我和身邊的親友之間的這份感情和羈絆可不可以一直延續下去的意思。


然而現在仔細想了想,

它也代表了我自己的夢想。


我可不可以一直這樣寫下去?

那大家可不可以一直這樣追隨下去?


不要停站,

讓故事永遠的一直美好著下去。


非常感謝大家。

感激不盡。


就算這世界只剩下一個人願意追看著我的作品,

我也會那一個人一直寫下去。


李赫宰說過,

他會帶著所有粉絲給予他滿滿的愛,

更加努力更加努力的追尋著自己夢想,

將每一場演出做得最完美,

以回報大家對他的愛。


所以我現在也要,

承載著對大家的答謝,

會努力更努力的寫出一部比一部更加好的作品。


敬請期待。


表示我也會努力鞏固我的文筆(呃雖然有點難

謝謝大家。


Favim.com-flowers-pastel-photography-pink-593222.jpg 






arrow
arrow

    #一米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