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噠啷 

一米又回來啦 

 

感覺這幾點都沒什麼在更新部落格的啦

因為最近本米有點忙(屁啦 

 

前幾天和朋友外出了一趟

大老遠的跑到檳城去

說是要幫朋友慶祝生日啦買禮物什麼der 

 

結果什麼都沒做到 

只是一味的吃吃吃

胖了一圈再回家(歎氣 

 

好啦 

回歸正題  

 

看到本米的標題就知道啦

本米今天要說的話題就是

EXO的上癮 (欸不是啦 

 

是最近一部蠻火爆的大陸網絡劇 

 

呃 

本米發現最近網絡劇的質量都滿高的厚 

 

前一陣子是《太子妃升職記》

現在又是《上癮》 

 

回想一下 

本米第一次看的網絡劇其實是《匆匆那年》 

 

《匆匆》也蠻好看的啦其實 

所以本米對網絡劇一直抱著很積極正面的心態

杜絕一切鄙視行為 

 

好啦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這部網絡劇《上癮》呢 

 

其實就是一部有關同性戀愛的故事啦 

 

原創是出自一部小說《你丫上癮了》

至於作者是誰本米沒有去調查啦 

 

本米在許久之前就是一個很成功的腐女了 

 

所以對同性戀愛是絕對讚成der 

人們說愛情不該有年齡區分 

沒有性別區分也很正常啊 

 

要是真愛上了哪管得了辣麼多啊 是吧 

 

男主角是個叫顧海的帥氣小夥子

女主角名叫白洛因 

 

兩人名字合起來恰好就是一種毒品的名稱 海洛因

所以才會越陷越深 越來越上癮

就是這個意思沒錯啦(呃就我在掰

 

顧海是一名家世富裕的富二代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BL劇都要把其中一方設定為有錢人

是要釀出霸道總裁的樣子嗎 

是吧 

 

白洛因呢則是來自一個小家庭啦 

父母離異 自己呢則隨著父親和奶奶一起生活

 

然後某一天 

辣個拋棄了父親和自己的母親就找來白洛因說

 

“兒啊 娘親要結婚了 快來祝福我吧” 

 

然後希望白洛因可以和繼父一起生活

繼父是個有錢人 還有一個和你年齡相符的兒子 

你們倆一定可以擦出新火花 

 

屁啦 你確定你這樣子做對孩子來說是好的嗎 

你他媽也要想想你前夫的感受吧我的天

 

然後白洛因當然是不答應了 

 

另一邊身為白洛因的繼父正和兒子顧海吵架 

顧海不希望自己的爸爸娶新媳婦 

覺得自己的爸爸根本不把那個死去的媽媽當做一回事

 

然後就很生氣的離家出走了

 

孩子們 這是不好的習慣千萬不要學 

除非你家財萬貫

離家出走后還可以像顧海一樣找到新學校新住所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阿不然離家出走就是自尋死路啦

 

當然作者就是為了讓男主角可以和女主角相遇相識再相愛

才安排男主角離家出走

為了讓男主角離家出走才設定男主角是個有錢人啦 

 

一定是這樣沒錯啦(喂

 

之後的故事呢

當然是顧海和白洛因相遇

 

然後覺得白洛因好有個性哦 和其他的男孩都不一樣

他寫字好看對自己發脾氣會作弄他 偶爾又會關心他擔心他 

啊 這就是經典的給你甜棗又掃你一巴(喂 

 

顧海就這樣喜歡上白洛因

然後天天粘著他和他鬧著玩 

玩著玩著跑去白洛因家打親情牌 

 

給大家知道自己的存在之後就光明正大住進白洛因的家 

兩個人天天并著一張床一起睡

然後顧海時不時就要對白洛因性騷擾一番 

 

看到這裡你就會覺得白洛因他爹竟然覺得兩個大男孩睡一張床整天卿卿我我是正常der 

呃 白洛因是你兒子欸

 

故事都走到好後面了 

當然是要讓短暫的幸福結束啊 

 

白洛因的媽媽忽然跳出來煩自己的兒子還要被顧海看到

白洛因當然還要各種不爽各種鬧脾氣各種大吵大鬧

 

“欸 你就是那禽獸的兒子 我把你當兄弟 你怎麼騙我那麼久 我恨死你了” 

 

(誰把你當兄弟啊 兄弟會天天晚上對你的小雞雞有幻想嗎我的天

 

顧海就被迫離開了學校 

然後白洛因一定要覺得好久見不著

開始擔心顧海

 

然後別忘了咱們顧海是個要職位有職位要店鋪有店鋪的大少爺 

他自然是找了兩個黑道(是黑道嗎我不知道

 

綁了白洛因去他家 

然後兩個人進行了一番吵架親嘴再吵架再親嘴

 

一個“反正我喜歡你我是大少爺我要的我一定拿得到”的道理

外加一個深情的告白 

 

“你不喜歡我沒關係 我可以等你 我可以追求你 我可以用一大把愛來砸你 我不信你不喜歡我”

 

一連串超帥氣的經典台詞 

然後告白成功了(有嗎

 

兩個人又持續卿卿我我

顧海也正式回復大少爺的身份

 

兩個人住進一個小公寓(是嗎 

然後天天各種各樣的H 

 

兩個人覺得這樣的生活好幸福同性戀好幸福不用擔心被劈腿多棒 

 

然後在最後一集的時候 

白洛因的前女友回來了 

 

就這樣帶著懸念的 

第一季結束!!

 

好吧

感覺上我在損這部網絡劇

其實不是 

 

我真的蠻喜歡這種走向真的 

BL就是要各種的在一起分開再在一起再分開不是嗎 

 

這樣才會虐呀真是der

我可是正宗腐女欸(挖鼻孔 

 

聽說還會出第二季啦

可是被禁播了

 

我不知道有什麼好禁播的啦 

又沒有什么奇奇怪怪的畫面啊

 

這程度就禁播的話 

那些日本的BL動畫早就被扼殺出版了(喂

 

 

好啦這就是本米這幾天的生活啦 

 

呃外加

韓劇《太陽的後裔》終於面世咯 

 

我身邊蠻多位朋友都開始追了

可是本米還懶著呢 科科

 

之前的《奶酪陷阱》我都還沒追完

面子書就天天被南柱赫洗版

欸奇怪誒 之前《學校2015》又不看大家那麼喜歡他 真是的 

 

而且聽說《奶酪》劉正學長好多戲份被刪

白仁浩的戲份更為突出 

 

對啦雖然本米很喜歡白仁浩君

但是學長是男主角吧 

被刪戲那幹嘛還要拍啊真是的 

 

本米覺得《奶酪》呢還是原創的好看

在漫畫裡劉正學長真的很帥很暖 

小雪也很漂亮 

白仁浩也是一臉混血 

 

如果大家覺得電視劇里的恩澤男友力爆棚

漫畫裡的根本就是雙倍雙倍的爆棚

 

給那些真的很喜歡《奶酪》這部作品的朋友們

可以去翻翻原創哦 

當然 結束了電視劇再看吧

不然就會和本米一樣 不想追電視劇了(笑)

 

本米是在appstore下載一個叫webtoon的app

裡邊有很多來自韓國的漫畫 

內容都很實在 畫風也很吸睛

 

本米還做了什麼呢這幾天 

 

啊還有

本米最近一直在狂看遊戲實況

 

本米第一次看實況是看老吳的(現在也是最喜歡看老吳der 

不過最近那先生都不怎麼更新遊戲膩

 

所以這幾天我都在看舞秋風和紙片模型的 

真心覺得舞秋風大大的遊戲實力很強大捏 

紙片模型倒是很可愛 科科 

 

好啦  

接下來就附上一組網絡劇《上癮》的照片吧

 

P/S:其實啊 本米看劇的時候覺得白洛因不怎麼帥的說

可是剛剛跑去搜圖的時候 覺得戲外的白洛因好帥好帥呀我的天

總結一句 髮型就是一切!!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顧海 科科 

 

對了 劇中還有一對同性戀人哦

是尤其和楊猛

也會附上圖片哦 

 

Img436785362.jpg

左起:尤其、白洛因、楊猛、顧海

 

t0148ee9f31ffb49a76.jpg

 

1b8ec8a588dd00f60d71e378aa7a37ea.jpg

 

006ehL3njw1extr3bkcjhj315o0rsk52.jpg

 

006ehL3njw1extr3btw50j315o0rsqou.jpg

 

006ehL3njw1extr3emenpj315o0rse1x.jpg

 

006ehL3njw1f00ga7mfrcj30rs15owsp.jpg

 

56c2dbf4c70f52547.jpg

 

569c777adc3d19517.jpg

 

1456133574234.jpg

 

20160215111310441.jpg

 

cfd11cf933bebeb71439cbc00142ac2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絡劇 同性戀 上癮
    全站熱搜

    #一米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