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噠噹!!!

哇塞 我真心覺得自己好久沒更文了(笑)

 

今天想要來給大家寫個韓劇介紹文!

想必大部分的現代女性都有追韓劇的習慣吧

然而在這種類繁多的韓劇之間呢 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的是活力滿滿的青春劇哦!!!!

 

好啦 其實我也不確定說接下來我要推薦的算不算得上青春劇啦(不過對於我來說蠻算的

我個人呢 比起那些劇情感和沉重十足的 我比較喜歡看那種有點廢有點搞笑的劇啦 

所以我今天要推薦的是那些看著會輕鬆 會讓人有許多感想的劇(什麼鬼)

 

廢話不多說 開始吧!!

 

-------------------------------------------------------------------------------------------------------------------

 

1. 青春時代2

 

Age-of-Youth-21.jpg

 

其實這部劇在2016年時發過第一季哦 

可是我是從第二季出了之後才看回去第一季的

第一季和第二季有人物上的改變 

也有劇情的鏈接哦 雖然說鏈接不大 但是如果能的話 希望也可以去看看第一季哦

 

其實我會發現這部劇的原因是因為第二季金珉錫有參演(笑)

我真的是衝著他去看的 結果看了第一集覺得:欸 蠻不錯的

所以才趁著空擋 跑去看第一季

然後才發現有人物的變化啦 

 

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恩在是不一樣的演員出演的哦

而且第二季加入了幾位新的人物

然後在第一季給觀眾留下了很強烈的印象的姜歐尼 在第二季只是偶爾客串哦(儘管如此我還是超喜歡姜歐尼 

故事是發生在一個女生宿舍里

住著5個女孩的宿舍隨著姜歐尼的離開 而搬入了新的住戶——趙恩(崔雅拉飾)

趙恩是個身高180 穿著打扮行為舉止都很像男孩的女孩

趙恩是因為無意間撿到了一封信 因為好奇心才搬進這宿舍

 

之後管理宿舍的阿姨出外旅行 宿舍也迎來了史上第一位男性——徐長勛(金珉錫飾)

第二季的故事也有延續恩在和男朋友宗烈的愛情故事 

然後從國外歸來的尹前輩在娛樂公司工作時遇到了一位過氣偶像

在上一季因為約會暴力而患上心理病藝恩也遇到了因為願意守護他的理科男

一直給觀眾帶來搞笑的智媛和大學同學聖旻依然處於曖昧的尷尬氣氛

然後身高180的趙恩也會和徐長勛有很可愛的互動 

 

這部劇不僅記錄了五個不同性格的女孩一起相處時的有趣事情

同時也描寫了五個女孩各自的經歷和生活 

她們的經歷 也可能會是你們曾經經歷過的過去

偶爾看著會覺得很有感觸 

 

以下是劇照哦 ↓↓↓↓↓↓↓↓↓↓↓↓

 

age-of-youth-2-korean-2017-3.jpg

 

AgeofYouth21.jpg

 

Age-of-Youth4.jpg

(我們的姜歐尼!!!目前她所出演的Mad Dog在熱播中哦哦哦 那部也好看!

 

DJlWXGyWsAIOzeP.jpg

(真的好喜歡他們這對 這身高差好萌啊啊 <3

 

feat-30.jpg

(這對我也超級喜歡der啦 我們的林聖旻君根本就是個小傲嬌 <3 喜歡就直說嘛

 

Kim-Min-Suk.jpg

(這張是私心 wuli珉錫真的很帥!!!

 

-------------------------------------------------------------------------------------------------------------------------

 

2. 內衣少女時代 / 少女時代1979 

 

GSAEhEM.jpg

 

這部劇的背景是以1970的大邱作為背景的哦!!

所以在劇里會經常聽到大邱方言!

 

這部是部懷舊劇 

說到懷舊 韓國真的很會拍這種類型的劇餒(譬如說之前就有超級成功的請回答系列

然後偏偏我也很喜歡這類型的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我因為這奇葩的劇名而差點要錯過這麼一部好劇了

還好因為看見了“李宗泫”三個字而點進去(感謝李宗泫wwww 也感謝自己有點進去www

 

故事的主人公其實就是照片里的兩位女生啦

主要的故事走向是想表達兩個不一樣個性不一樣背景的女孩

在那個年代為自己的愛情為自己喜歡的人而勇敢奮鬥的故事

 

李靜熙是個正直青春期的少女 然後她遇見了來自首爾的女孩——樸慧珠

慧珠不管在哪一方面都很完美 就連靜熙喜歡的對象也在追求她

這件事導致靜熙很嫉妒慧珠 因此靜熙開始努力讀書為了追上慧珠的腳步

然而在靜熙在努力為自己的愛情打拼的時候 忽略了一位一直在她身邊默默愛著他的裴東文

 

同時間 慧珠喜歡上了在鎮上到處幫忙做雜活的著名混混——周英春

在慧珠最困難最難過的時候 英春總是不顧一切的幫助她

不過英春知道自己的名聲不好 也不想牽連慧珠

於是兩人陷入了相愛卻不能光明正大的感情里

 

為愛不顧一切的她們 又有只屬於她們的共同點

靜熙了解慧珠對英春的愛 儘管全世界都反對 但是靜熙願意支持她

最終兩人成了相知 也看著對方得到了自己所要的愛情

 

這部劇看著會讓人覺得很熱血(?)

看著兩個女孩奮不顧身的為愛而戰

就連坐在電腦前的自己都想要來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了(呃不

 

只能說那個年代的女孩真有革命精神(不對)

看了這部劇的感想就是 遇見愛就努力向前沖啦!!!? 

 

而且這部劇的bgm真的太經典 每一首都超級好聽的啦 <3 

 

以下是劇照哦 ↓↓↓↓↓↓↓↓↓↓↓↓

 

20170911_Girls-2.jpg

(左上李靜熙;右上樸慧珠;左下周英春;右下裴東文

 

 

18459040_cnblues-lee-jong-hyun-cosmic-girlss_t94a0c48.jpg

20171004131734849741.jpg

DJm6tzsUEAA2u5O.jpg

(我真的很喜歡裴東文啦 這麼純情的男孩哪裡找啊 <3 

 

其實啊 我不確定有沒有人認識東文

這裡來做個小小的介紹 他本名叫做徐榮柱哦

曾經出演過《能聽見我的心嗎》&《黃金彩虹》 那時候都是演年少的角色哦

雖然說他是98年生 可是是一位演過無數電影的老戲骨哦 還得過最佳男主角獎(有大將之風啊啊

 

DIik97AXcAAW4lz.jpg

Girls-Generation-1979-Poster-3.jpg

img_20170929_111639.jpg

 

-------------------------------------------------------------------------------------------------------------------------------------------------------------------------------------

 

3. Go Back夫婦 / 告白夫婦

 

Go-Back-Couple-Poster-3.jpg

 

這部劇是最近期的哦 才播完呢

是一部由張娜拉和孫浩俊主演的穿越劇哦 

 

在劇裡馬珍珠(張娜拉飾)和崔半島(孫浩俊飾)兩人原本是對夫婦

因為在長期的誤解和無數的矛盾下 兩人情緒大爆發

突如其來的爆炸宣言 “離婚吧 我們太不幸了。”

兩人就很衝動的離婚了 在當天晚上 夫妻倆各自扔掉戒指之後

隔天睡醒發現 自己穿越回到了18年前

 

兩個人分別再一次經歷的大學生活

完成了18年前他們沒能完成的事情

崔半島奮力追求當年的初戀對象——閔瑞英

然而馬珍珠也遇見了當年跟她告白的學長——鄭南吉

 

同時珍珠也重新和在現實里已逝世的母親相遇

已經做為人母的珍珠 通過這次的穿越

也珍惜所有和母親在一起的時間

 

在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 崔半島發現自己原來最在乎的還是馬珍珠

兩人多年以來的誤會和矛盾 也在這次的“時間旅行”里慢慢化解

夫妻倆重新了解彼此 也看見了對方多年以來為自己所付出的

 

最終兩個人和解 也重新墜入愛河

一起回到了現實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看完這部劇呢 其實會讓人產生很多的想法

如果給你的人生再來一次 你還會選擇過著一樣的生活嗎?

是一部值得讓人深思的歡樂愛情劇呢(其實也不完全歡樂 有幾集我哭得好慘啊淦

 

以下是劇照哦 ↓↓↓↓↓↓↓↓↓↓↓↓

 

01-06.jpg

 

8FlNegP6HrbyAECklnTG8bDM86T.jpg

 

f20e877f5b203e7ee54883e637f27556-go-back-couple.jpg

 

 

Go-Back-Couple.png

 

Go-Back-Couple-OST-PART-2.jpg

 

--------------------------------------------------------------------------------------------------------------------------------------

 

好啦 這次的推薦文就先到這裡

此時此刻的我只想往床上一倒(我的肩膀那一整個叫做酸痛gg 

 

希望我的推薦文對大家來說有幫助吧!!!

掰掰 ( ^_^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米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