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事做開始看了新一季的Showtime! 

 

我還記得第一季的Showtime主人公是Exo, 而第二季則是Beast! 

萬萬沒想到第三季的主人公居然會是Apink!

 

其實我可以算是一個不怎麼關注女團的韓飯,

最多也只是關注和SJ同家公司的f(X),

就連少時也很少去觸碰了解。

 

我身邊的其他妖精們都可以把少時的團員生日背得一清二楚的,

但是我完全不行。

 

直到我遇見了這群和我們齊名的單純女孩,

韓國的國民妖精們Apink。

 

我會喜歡她們說實在的,

有一半是因為SJ引起的。

 

因為李赫宰在節目坦誠自己很喜歡Apink,

結果我就抱著那種“Apink誰人啊我家赫宰居然那麼喜歡”的心情,

嘗試去搜尋了她們的音源mv。

 

那年時候2011年,

她們剛出道。

我愛上了她們的歌,Wishlist。

 

之後我幾乎把這個女團的純在通通都給忘光,

直到我在2013不知道哪天沒事做忽然間為了Hoya而跑去追《請回答1997》這部劇。

結果。

從那一刻起。

我深深的愛上了鄭恩地這個超自然的釜山女孩。

 

在那之後我就開始關注Apink,

起初是因為鄭恩地。

不過在看了Apink News之後,

我陷入了Apink每個團員魅力之中。

 

2014年tadah!

繼年頭的Mr Chu之後,

我們又可以時常在電視上看見Apink了!

因為Apink's Showtime開播了!

 

從第一集開始就是不一樣的挑戰,

看了Apink們蹦極之後。

我覺得,

Beast你們這群作為前輩作為哥哥的到底在幹嘛來著 (哈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Showtime真的是個很不錯的節目,

從Exo起到現在Apink,

每一季都很好看!

 

不過說實在的我還是比較喜歡Beast的,

因為Burning the beast真他媽的搞笑。

 

不過Apink和Exo也棒棒噠!

 

我超喜歡第一集的時候恩地那毫不猶豫的跳躍,

作為你們的飯我們怎麼可能不知道恩地你其實也是很害怕呢。

為了給隊員們壯膽,

你做什麼事總是沖第一個。

我們的恩地真的是棒棒噠!

忙內line南珠夏英也很努力的完成了任務,

咱們家的普美就算是哭紅了眼還是堅持了下去,

真的看得我心都疼了普美你真的超棒棒噠。

 

雖然初瓏姐和娜恩沒有完成,

但是我相信你們也盡力了啊。

畢竟娜恩你第一次蹦極是和李泰民兩個人一起牽著手做的嘛,

忽然間變一個人了真的挺恐怖的 (話說那一瞬間有沒有想起泰民民啊? XDDD

 

第四集恩地他弟弟終於出現在節目上啦!

真的有釜山真男人的feel雖然只有14歲。

超羨慕兩個人的感情的說弄得我都想要有個弟弟了 TT

 

我覺得Apink真的是一個贊得沒話說的女團,

唱歌跳舞藝能運動樣樣都行,

你們甚至還比男團更強勢。

你們不做作不怕丑貪吃愛玩自然派的性格真的很惹人愛。

 

請你們以後也要一直一直一直努力,

你們一定要繼續在舞台上閃閃發亮哦!

APINK最棒了 <3 

 

#撒浪嘿喲

 

 

2014.08.15_A-Pink  

國民妖精的團體照 - 在nonono之前都是7個人的哦,不過其中一位因為要繼續升學讀書所以只能退團了。宥京我們會想你的。

 

tumblr_mprwpzcw891qi4imuo1_400 Yoon_Bomi_at_NBA_3X_Korea,_August_2013_06 

老年line: 樸初瓏&尹普美

 

tumblr_n4gs8yH1w91r3sptio1_500 10868_600    

中間line: 鄭恩地&孫娜恩

 

tumblr_n3r9fuZd5V1shlzd0o1_500 9vH7GdKM   

忙內line: 金南珠&吳夏英 

 

希望大家看了之後也會多多愛護Apink哦 :D

 

 

(完)

 

arrow
arrow

    #一米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