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一米改寫的歌詞、

沒有要侵犯原著的意思。

原著永遠最棒,

一米衹是藉助這首歌來詮釋一米的Stress而已!

 

大瓶最棒、

王嘉爾撒拉嘿 :D

(請到Youtube搜尋“Stress Come On"是首很不錯的歌)

 

歌曲:Stress Come On! 

演唱:Big Bottle 

詞曲:勇敢的二段

 

大半夜對著電腦直發呆Stress

想找個朋友吹水聊天卻找不到人很Stress

臉書看到花瓶們寫狀態 “不關注就衹好刪除花瓶了” 到底誰才是花瓶Stress

 

一大清早起床去補習很Stress

數學題答了一題再一題還不懂Stress

說讓我們Insaf習題給百多題 計算機快按壞了 答案還是不出來Stress

 

明明一起用功努力 成績卻差很大Stress

說好要認真但卻放不下游戲Stress

星期五就是熬夜追劇 醒不來的周末

星期日早睡因爲隔天要抄功課 天!Stress

 

雖然認真了投稿卻被投籃Stress

雖然讀書了成績還是沒變Stress

朋友戀愛了衹好獨自沉默Stress

正在改這篇歌詞的我還蠻Stress

 

一起微笑開心的生活著吧

就算被罵了受苦都當挑戰吧

就爲了你 爲了我 爲了他

就因爲你 因爲我 因爲他

撇開Stress 好好的活著吧

就算被怨被嘮叨都當浮雲吧

就爲了你 爲了我 爲了他

就因爲你 因爲我 因爲他

再怎麽都 要忍住啊 Stress!

 

嘴巴挂著啊我沒錢了

卻天天外出吃好的

撐過月底月頭又再花錢

這樣的事情我已經聽膩了啊Stress

 

外出時喜歡穿得漂亮的Stress

家裏穿印有路飛的T恤Stress

打開電腦桌面全都是動漫 書櫥里都是都市病毒系列

因爲這種style我Stress

 

什麽時候要更文啊的粉條Stress

衹會催但是不懂過程幸苦真Stress

做朋友就得義氣!不懂眼色 這樣的她連包容也不會還説義氣Stress

 

比起炸鷄更喜歡披薩的我Stress

每次一出去聚餐就大出血Stress

錢包難得膨脹又再次變癟Stress

説好去旅行但沒錢能咋辦Stress

 

一起微笑開心的生活著吧

就算被罵了受苦都當挑戰吧

就爲了你 爲了我 爲了他

就因爲你 因爲我 因爲他

撇開Stress 好好的活著吧

就算被怨被嘮叨都當浮雲吧

就爲了你 爲了我 爲了他

就因爲你 因爲我 因爲他

再怎麽都 要忍住啊 Stress!

 

微笑一下吧!放鬆看看吧!

不要愁眉苦臉放鬆表情!

因爲小事生氣有什麽用?

那衹會讓自己更加苦。

 

閉上眼睛吧!好好睡覺吧!

在意那麽多又能怎麽樣!

倒不如躲進被窩里睡覺!

隔天醒來又是條好漢。

 

啊啊啊!

Stress我的人生!

 

-

 

最近真的深深的迷上了這首歌啊。

原本的歌詞不是這樣的,

這是根據我自己的心情而改寫的。

 

真的,

最近真的很Stress。

不管哪方面都很Stress。

 

人家總説壓力是種推動力。

 

但是這説法完全無法套用在我身上。

毛綫啦都壓力都不爽了去哪找推動力啊干。

 

唉。

每個人的生活總是有那麽幾位,

説話從來沒想過會得罪人的人。

 

親、

如果你認爲自己是正確的你就繼續吧。

沒自覺也不至於吧。

 

最近很有kick寫新的小説啦、

無論是愛情還是BL文。

 

已經有構思了。

 

原本打算今晚要更新小説的,

不過時間都點遲了。

 

明天晚上再更吧~

 

連續四天的放假,

怎樣都會有一天是可以更文的。

 

嘿嘿。

今天就到這裏晚安。

 

 

big-byung-600x400-1  

 

hqdefault 

  

large

 

arrow
arrow

    #一米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