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時間是11點43分。

 

我剛剛結束掉了B1A4美好的一天。

短短的八集真的不夠啊。

但是看完之後莫名的感動。

 

沒有人會知道自己的未來會長什麼樣子。

現在守在自己身旁的人也有可能在下一秒就離開自己。

 

和B1A4一樣。

他們之間的兄弟情是堅韌而無法被摧毀的。

 

因為一趟的南海之旅而再次團結起來的心。

 

我相信我們的友情也可以這樣吧。

 

我身邊的朋友要說少倒是不少,

但是真誠在對待自己的到底又有幾位。

 

就這麼簡單就區分出來的朋友和死黨這兩個詞。

 

真誠對待一個人,

求的不是那個人的回報,

而是一個人的本性。

 

對於我來說,

如果家人是我的推動力的話,

那朋友就是我的精神支柱。

 

在我的朋友圈里,

有些是從一年級就認識的,

有些則是上了中學才熟絡起來的,

有些更是今年才開始第一次的交際。

 

相聚是因為緣分。

老天讓我們遇在一塊就是一種福氣。

 

這些日子以來,

我們都改變了不少。

 

從以前幼稚嫩青的我們,

逐漸成了如今一直在顧慮身邊每個人想法的我們。

 

明明就看似很短暫的時間。

但是其中的經歷讓我們起了巨大的變化。

 

不過。

 

我們依然是那麼的要好。

 

我不敢奢望太多。

即使是一個瞬間,

我相信它也可以化為永恆。

 

現在已經是九月份了。

我們能夠一直相聚在一起的時間正急速的在減少。

 

真的很高興能遇到你們這一群人。

在這裡,我所謂的一群人除了死黨還有朋友。

 

活了16年。

 

不預算未來,

就只是回頭一看。

 

我最喜歡的是2014年。

 

這一年,

美好的回憶特別多。

 

雖然有時候之間會有點小糾紛,

偶爾會覺得不爽還會鬧得不愉快。

 

但是。

我們都走過來了。

 

現在的我們還是很好的很融洽的。

 

我覺得,

我們都變了。

變得更好了。

 

時間不會因為美好的時光而停止流逝。

地球更不會因為我們而停止了轉動。

 

路一樣還是要走,

日子一樣還是要過。

 

我希望,

不管以後我們會在哪裡、在做些什麼都好。

要記得身邊還有朋友,

還有我們這麼一群的朋友。

 

人的肩膀,

一邊是給情人,

一邊是給朋友。

 

千萬不可以忘了初心,

人再怎麼改變都好本性是不能變的。

 

善良的、正直的、光明磊落的活著吧。

 

無論這世界再怎麼大,人再怎麼多。

有緣千里來相會。

 

這裡并不是結束。

 

會再遇見的。

然後再一起走下去。

永遠的。

 

 

tumblr_lxxsxm3ny71qjh7uco1_500  

 

_ 讓我們的友誼比無限更長久、比永遠更長遠。

 

 

_

arrow
arrow

    #一米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