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感覺好像挺長的兩個星期假期就無聲無息的來到了尾聲 

 

這兩個星期里

我的生活就是一早起床補習早餐補習

然後補習完后再跑去朋友家忙著gathering的preparation

 

這個假期真的是非常的累人

但是在這個短短的假期里

卻讓我留下了很多非常難忘的回憶

 

其中一個是在假期剛開始時經歷的cosplay一日遊

另個就是整段假期每一天賴在某人家裡吃著零食畫著banner的日子

 

雖然gathering很爽 

但是對我來說 

難忘的不是gathering里的free dance

不是在gurney paragon里吃的sushi zanmai 

不是那杯免費得來的starbucks 

 

而是那個準備gathering的過程

過程里沒有好吃到飛起的sushi

但是有平凡普通的薯條+鹽酥雞

沒有冷得發酥的ice blended mocha

但是有好喝又解熱的珍珠奶茶+rebina  

 

今天懵懵懂懂的結束了補習回家后

看到某人在微信朋友圈里寫了一大堆好像很感動的話 

 

他表明了如果五月天不是夢 那這次的gathering將會是他最難忘的一次

 

說道這裡

先解釋一下

 

我們的五月天指的不是那個很會唱歌的五月天

這個五月天只是一個計劃來躲避不想看見的人的計劃代號

 

然後雖然說的是五月天

但是團員只有四個人

 

解釋完畢

 

我想說

我知道或許我說什麼都無法改變你的想法 

我也不想阻止你的離開 

 

但是我在這裡想要表明說 

五月天真的不是夢

 

我們不是因為配合所以跟你講話跟你玩

我們這裡的每個人都很真誠的在對待你 

 

我相信你知道我們的心意

在這個短短的兩個星期的相處時間里 

我也看到你所做出的改變

 

如果你感謝我們

那我也想感謝你 

願意為我們做出改變 

 

從一開始不善於和我們交心的你 

到那個會大半夜完video call來吵我們的你

從一開始emo著聽傷心歌曲的你 

到那個會笑著和我們一起大唱著傷心歌曲的你

 

或許今年是我中學生涯的最後一年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感歎個屁股 

但是我真的只剩下半年的時間可以和你們這群傻子相處 

 

如果你真的珍惜我們的這段五月天友誼 

那你更加不應該為了那麼爛的一個人

而放下五月天

離開我們 

 

原本應該要離開的是我們

但是為什麼你卻要比我們先早一步離開

 

你有你的原則 

但是原則在某些因素下

是不是可以被放下

 

我想我現在這種感覺應該和去年家億硬風哥他們一樣吧

人老了 一旦意識到自己快離開了

就老捨不得這個捨不得那個 

 

或許和我真熟絡的後輩沒那麼多 

要真算 

或許真的就只有你們倆 

 

這次的gathering你們真的很盡責

真的很棒

我很真誠的為你們感到十分的光榮

你們他媽的簡直太棒棒過我怎麼辦去死

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

 

我其實也覺得好像有點神奇

為什麼我們可以混在一起

 

我們好像什麼話題都可以談得來 

在我生氣到爆炸糾結到要死的時候陪著我

一起笑著別人的睡相然後又趁我睡死掉時反偷拍我睡相的傻逼孩紙

大半夜宵夜吃飽了不睡覺打了電話過來又掛掉的臭小子

一起說著一些別人聽不懂的梗然後在那邊大笑著 

 

我不知道這些東西對你們來說是不是也那麼值得珍惜和回憶

但是對來說 是的 

 

我覺得這些日子跟著你們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吃一起說著別人的壞話一起受苦一起被罵很開心 

更希望接下來的半年里可以繼續和你們一起創造著那些奇奇怪怪又搞笑的美好回憶

 

我想說

五月天真的不是夢 

更不只是那些人嘴裡的一個開玩笑弄出來的四人組合 

 

這個五月天

不會唱歌

但是這個五月天

是段超齡的友誼

是段最真誠的友誼

 

五月天 

不單飛

不解散

 

謝謝這個假期里

陪著我一起熬過來的朋友們 

包括那最敬愛的五月天團友 

 

或許我只是你們漫長的生命里

的某一個不起眼的過客

但是你們將是我生命里

最閃亮的一堆光芒

 

這是大考前最後的假期

也是我很難忘的假期 

 

#三次的ferry

#一杯又一杯的rebina 

#大家的冰點紅茶 

#吃不完薯條大

#喝不完的cola

#聽不完的emo歌

#說不完的壞話

#笑不完的video

#貪吃的慧玲

#亂丟垃圾的腦殘評判

#五月天

#冒著生命危險的tomyammee

 

我愛你們麼麼噠!

 

 

(完)

arrow
arrow

    #一米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