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筆,辰皮,徐俊。”此時我的語氣是多麼的沉重。

“幹嘛?”他們仨的臉好比剛洗完臉般的濕潤。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臨死之前你想做些什麼事?”

 

-

 

他們仨意外的陷入前所未有的思考里。

 

許久,

辰皮打破了這沉默的氣氛。

 

“我要上香香。”辰皮語重心長的說。

 

他這句話可把我給激怒了,

“上你妹?要上也是我上吧,干你屁事啊?”

 

他媽死辰皮,

我和香香都交往快三年,

他居然還對香香抱著如此的色心!!

 

不可饒恕!!

 

我衝上前一把抓住了辰皮的領口,拳頭這才握緊就馬上被柯筆的一句話給阻止了。

 

“如果明天世界末日,那當然是要去找尾田榮一郎讓他把海賊王的結局交代清楚啊淦!”

 

我們仨頓時回過神來,

“啊,也對!”一致認同。

 

都還沒親眼看見路飛得到海賊王的稱號,

怎麼可以死叻。

 

在那之後,

我們四個又持續的打鬧著渡過了一天。

 

又是另一個非常嚴酷的大熱天,

我們整棟宿舍的大學生們都被宿舍長集合到底樓的活動廣場內。

 

只見大家都七嘴八舌的在討論著宿舍長接下來到底要幹嘛,

我們四個人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這他媽也太熱。

 

這麼熱的天氣幹嘛還把人叫到廣場來集合啊?

腦殘齁。

 

我額頭上的汗珠一直沿著我臉部的凹凸緩緩流下,

一滴滴毫不留情的濺在地上。

 

辰皮都熱紅了整張臉,

就連徐俊的眼鏡上都冒有水蒸氣。

 

柯筆也丟失了該有的冷靜,

平時的他上個澡堂還非得打扮一番不可,

一個墨鏡一個黑色皮革都只是基本中的基本。

 

今天倒是反常了,

大咧咧的穿著一件背心和四角褲就到集合地點了。

 

由此可見,

這太陽到底多麼的毒辣才能把一個裝逼男改造成一個耿直boy。

 

“咳咳”宿舍長清了清喉嚨,看來他終於準備開始說話了。

 

“今天,我們S大男宿舍樓很榮幸的迎來了史上第一位大學生宿舍長!讓我們一起來歡迎他的到來,有請曹鉉于先生!!”

 

這般的歡迎詞後邊通常都應該搭配著一陣不絕於耳的掌聲,

不過通常也都事與願違。

 

宿舍長口中那位“曹鉉于先生”穿著一身挺拔的白襯衣和黑色西褲,

腳上的那雙皮鞋還被擦得閃閃發亮的。

 

在“曹鉉于先生”還未露出廬山真面目之時,

眾人還以為那該又是一個禿頭刻薄的老妖怪,

直到看見眼前的這位大帥哥的時候,

大家都驚呆了。

 

“呃那個,我是曹鉉于。好好相處吧。”他以丁字步的姿勢站著,其中一只手還插入口袋中。

完完全全給大家呈現出一種“我屌炸了”的樣子。

 

其實此刻的曹鉉于非常非常的緊張,

長這麼大還真的第一次站在好幾百個學生面前自我介紹,

而且一個大學生出身的男子居然淪落為一位宿舍長怎麼看都不是件光彩的事。

 

曹鉉于還以為自己該被眼前這群大學生看不起,

怎知一陣如雷的掌聲傳入自己的耳朵里。

 

怎麼回事?他們居然在為自己鼓掌?

 

曹鉉于自卑心理過重,

根本把自己長有一張“黑社會臉”一事給忘光了。

 

沒錯,

對眼前的這群大學生來說,

曹鉉于就像個混混。

 

曹鉉于身材魁梧,

即使穿著襯衫還是無法將他全身都是肌肉的事實給掩蓋掉。

 

外加他也不愛笑,

板起臉來整個就是很兇狠的模樣。

 

而且這男人,

長得意外的好看。

 

人們常說,

男人總是會屈服于另個比自己還要帥還有有魅力的男人之下。

 

那男人無疑就是曹鉉于。

 

眼前這片大學生完全被曹鉉于的氣勢也壓倒了,

誰也沒敢懷有任何想反抗他的念頭。

 

哪怕只要這位新宿舍長看自己不爽,

恐怕他會把自己從這個世界上給完全消除掉吧。

 

“在往後的日子呢,這位是新宿舍長就會負責你們的起居飲食啦,好好的服從他說的話,知道不。”宿舍長恐怕早就預料到這所大學學學生都是群貪生之徒,所以才請了這麼個黑社會混混來治我們吧。

 

老謀深算的鹹魚宿舍長啊。

 

新宿舍長就任了整一個星期,

S大學宿舍迎來了開學至今史上最平靜的一個星期。

 

那些平日里愛搗蛋鬧事的問題生們就像是消失了般,

曹鉉于也不像其他新就任的上司一樣會給自己的下屬來個下馬威什麼的,

完全毫無動靜。

 

這究竟是出自于真心,

還是這一切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你說那位新宿舍長到底想怎樣?都上任整個星期了怎麼就什麼動靜都沒有呢?”我不解的問道。

 

“或許人家正籌備著些什麼呢。”徐俊邊複習著上堂課的筆記邊回復我說。

 

“是嗎,我倒是覺得他只是個混混。”柯筆正和辰皮對打玩遊戲中。

 

“他是混混沒錯啊……”辰皮的眉頭都快擠到一起,很明顯的他就快要輸了。

 

“我的混混指的是混日子……YES!”柯筆說完很興奮的大吼一聲,接著只見坐在另頭的辰皮無力的趴在桌上。

 

“混日子嗎……?”我再一次問道。

 

“對啊,不然一個好好的大學生幹嘛要來當個沒出息的宿舍長啊?不就是貪圖有個吃有喝還有錢拿嘛。”柯筆分析得頭頭是道的。

 

我沉默了一會,接著便提出了一個很大膽的建議。

 

“不然,我們去套套他的話吧?”我真的很好奇。

 

“欸?!”徐俊和辰皮大驚,“不好吧?”
 

“待會你分析錯誤,我們被誤殺怎麼辦?”辰皮的臉都快皺成顆紙團了。

 

“就憑他?你以為我這大少爺是當假的哦?”柯筆一臉拽。

 

我居然還附和了,“對啊對啊,或許他只是看起來壯,實際上是虛來著。”

 

在我和柯筆的半拖半拉的情況下,我們冒險四人組已經來到了宿舍長的休息室外。

 

“444號房的梅在雕同志已經到達目的地over。”我發了封微信到宿舍樓大學生聯盟的組群里頭。

 

我們四人欲挑戰大BOSS一事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已經傳遍了整棟宿舍樓,

部分學生非常佩服我們四人那勇於挑戰的精神,

也有部分的學生正等著看我們四人的笑話。

 

無論結果將會如何,

我作為一位成功的先鋒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哼哼。

 

當我結束了一系列的幻想后,

回過神來發現休息室的門早已經被打開了。

 

“發現目標人物over……”我弱弱的說道。

 

近一看,

我這才發現曹鉉于是非一般的魁梧。

 

和第一次的見面會不一樣,

今天曹鉉于穿著件黑色的背心,

身上的每一塊肌肉都快把背心撐爆的感覺,

那手臂上的二頭肌根本就像是兩顆被鑲入體內的橄欖球一樣。

 

臥槽,

活了20年,

我這才真正的了解了什麼叫做最萌身高差。

 

我他媽這對爛眼睛,

偏偏不由自禁的往休息室里飄去。

 

只見電腦桌上滿滿的都是一盒又一盒的牛奶……?

他該不會是想把毒品塞進牛奶盒運走吧?!

 

這…這是犯罪啊啊啊!!!

 

“你看什麼呢。”曹鉉于開口。

 

“我……我……”我忽然結巴起來,該死,柯筆他們都躲哪去啦?現在是拋棄我了嗎?

 

“快期考了(不讀書)找死嗎?”曹鉉于俯視著我。

 

他的意思是我沒能活過期考嗎?!!

救命啊啊……

媽媽,兒子不孝啊。

 

“喂,後邊仨個給我出來。”曹鉉于指了指躲在轉角處的柯筆辰皮和徐俊三人。

 

那三人嚇得一震,接著滿滿的挪著腳步走了出來。

 

“大哥,我們絕對沒有要冒犯您的意思。”徐俊這貪生之徒這才走出來就馬上跪地求饒了,你的尊嚴呢?!

 

“那你們在這裡幹嘛。”曹鉉于繼續用他那兩顆黑漆漆的鼻孔看人。

 

“我們……擔心梅在雕…………”柯筆說了一半,接著打了眼神看向辰皮。

 

“梅在雕上一次期考掛科了…………”辰皮扯了一頓又看向了徐俊。

 

誰掛科啊?辰皮你掛的科比我多好嗎?!!(內心各種不平衡)

 

“我們擔心梅在雕做傻事於是想來阻止他……原來他來找宿舍長您談心來啦?”徐俊很勉強的擠出了微笑。

 

我已經進入了半放空狀態,交朋友就是拿來利用的嗎?

 

曹鉉于聽完三人的扯淡后,似乎若有所思,沉默了好一會。

 

忽然,他轉身走入屋內,拿起了四盒牛奶。

 

接著曹鉉于把牛奶一一分給了我們,

他還接著拍了拍我的肩膀。

 

“好好考,別掛科(加油)。”曹鉉于一臉嚴肅的看著我,嘴裡還特地囑咐讓我好好考試……

 

他這是想在我掛科后抹殺我滅口嗎?!!

 

曹鉉于接著便關上門,回到屋裡。

 

我四人手裡拿著那盒疑似裝著毒品的牛奶盒(其實裡頭裝的就是一般的牛奶),

“我們是不是該報警啊……?”辰皮淡淡的說道。

 

估計他這是要我們吸毒減壓吧……?

 

 

 

(續)

 

 

 

 

 

b82031e4c3c19bfa1092a82c6c7b8be5.jpg

arrow
arrow

    #一米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