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一米的部落格!!(Yayy~~~

 

首先呢,一米絕對是個大好人

一米的創作並不多,

目前在努力奮鬥生文。

 

一米的小說類型多數歸類于:

*言情小說

*校園小說

 

最近也在努力的嘗試各種新風格(雖然寫得真的不怎麼樣

 

劇情里或許會含有些些暴力色情成分,到訪的您若是不喜歡真的抱歉,這是一米的作風,並沒有打算做出任何改變w  

 

*如果大家有什麼意見/疑問可以在文章下留言,一米會全數回復(因為一米不紅所以空閒得很、一起喝茶聊天去吧!

*如有雷同,請留言告知,杜絕罵架,生命寶貴。

*請勿盜用一米的文章/想法,如果被一米發現那就回家準備各種軍火和一米戰鬥吧!!(喂

 

_

 

結束正經的之後、來些個人資料吧。

我是一米

芳齡不可告知,不過我確實還很年輕 ╮(╯▽╰)╭

 

一米的性格呢。

對於不熟悉的人會很禮貌。

在熟到爛的人面前呢我就是一個沒禮貌沒大沒小囂張自大自戀腦殘兼白癡的平凡人。

 

不過一米很好說話哦,

歡迎來勾搭啦啦啦。

 

一米的興趣取向呢。

我喜歡韓流。

最愛團體的是Super Junior (目前妖齡是3年++

赫妖、但是不至於太腦殘。

我不是純妖如果你不喜歡我那就抱歉啦我們無緣呢 ╮(╯▽╰)╭

(我還喜歡無限團、Beast、粉紅熊貓、血型團、兔子團和防彈團

 

除此之外。

我也是喜歡動漫的微型御宅族。

最愛的動漫是海賊王!!(萬年不變

也有喜歡其他動漫啦~~

如果有好的介紹大可留言哦 ^^

 

再來呢。

一米是個大吃貨。

最愛甜點啦啦啦~~

絕對歡迎吃貨來勾搭 XD

 

還有很害羞的說。

一米是有在玩cosplay

也有寫了幾篇關於cosplay的日誌

剛開始不久 技術有點渣啦

 

最後。

 

一米是很和藹可請的好人,

來和一米做朋友吧!

 

還有就是,

多多關注一米的說! 

 

 

-結束-

 

tumblr_m7bdhwP1iU1qdzaxuo1_50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一米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