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9時半。

那該死的暑假游終於結束了, 我也回到了自己家里。

我的雙腳就是像是被捆綁了兩顆大石頭, 遲遲也無法挪出一步。

 

“不行,要死了。”我多麼想就這樣趴在地下睡死。

 

這時候老媽剛好走下了樓梯, 一看見我她馬上露出微笑迎接我,

“回來啦?怎麼都說聲呢。”

“我累死了,懶惰說話啊……”我拉著聲音回答。

“真是的,玩完了回家不是應該精神滿滿心情大好的嗎,哪有人像你一樣啊。”媽媽走到了廚房幫我盛水。

“我都懷疑我自己是不是修行去了……”我軟趴趴的直接往沙發一躺,頭在坐墊上修長的雙腳正朝著天。

媽媽把冷開水放在茶几上,然後給我遞了一張粉色的傳單,

“喏。”

上邊寫著“夏日慶典”四個反著的大字。

“這傳單怎麼印反了啊,搞笑呢。”我雙眼瞇成條線。

“你才搞笑,難不成你媽我也長反了啊。”老媽把傳單蓋在我臉上。

我艱難的硬挺直腰站了起來,閱讀著那張正常無比的傳單。

“是我搞笑。不過,你給我這傳單幹嘛事啊?”我看了老媽一眼,然後猥瑣的笑著:“難不成你和爸要去二人世界甜蜜甜蜜一下?欸我很識相的!”

“對,去甜蜜甜蜜一下!不過不是我們兩老,是你。”媽媽叉腰。

“我?和誰啊?立新他們嗎?”搞笑呢,這不就是讓我一個人去寂寞寂寞就好嗎。

“當然是和那個女孩子啊。”媽媽皺起眉頭。

 

女孩子 = 林于汐?

不會吧。

 

 

“呵呵……”我的嘴角稍微抽了一下。

 

接著的整個夜晚,我大字型的躺在床上。

窗外的夜空很美,美得就像張照片。

一顆顆星星格外的耀眼分明,

我的腦袋卻一點也不清晰。

 

手裡拿著那張傳單,

要邀請她去嗎?

不過要怎麼邀請啊?

 

況且,

她又不是我的誰誰誰,

怎麼可能陪我去什麼夏日慶典。

 

不過。

她對我是什麼感覺啊?

 

欸不對!

我在胡思亂想什麼啊?!

 

就算要邀請也邀請美女去,

幹嘛邀請那短腿啊。

對,

明天找美女去!

 

就這樣定了,

李大賢晚安!

 

不知道糾結了多久的時間,我的眼皮終於不再折騰我乖乖合上了。

 

隔天一早。

 

“大賢~~~ 別睡啦!”樓下傳來了老媽的呼喚聲。

“幹嘛啊……”我從被窩里探出頭,一滴汗水從額頭向下直流。

 

好熱啊。

 

“大賢~ 快下來,幫麻麻出去跑一趟!”老媽大叫著。

果然。

就知道這平時都不管我睡眠時間的老媽忽然間叫我,絕對是有什麼企圖!

 

“兒子,幫我去便利商店買罐醬油好嗎?”老媽笑瞇瞇的拿出錢。

“不好!”我大吼。

 

頂著一頭的鳥窩,一件線條無袖汗衫,一條夏威夷風格的蓬鬆中褲,一雙褪色的人字拖。

 

雖然說我是那種不靠打扮臉蛋就是實力的帥哥,

不過。

 

這樣的裝扮真的有點……

好丟臉。

 

我低著頭走進了便利商店,

接著神速的從架子上拿了我們家慣用的醬油后直奔收銀台。

 

“醬油一罐。”我低著頭遞上了醬油。

 

“不好意思,請別插隊行嗎!”一把熟悉嗓音一層層的傳入我耳里。

 

“蛤。”我抬頭。

沒人嘛。

 

“不好意思哦先生,確實是這位小姐先排隊的。”收銀員尷尬的微笑著。

 

我放低了視線……

一雙兇狠惡煞的雙眼正瞪著我看。

 

靠嚇死我媽媽的兒子了。

 

“李大賢你很過分欸!!!!”小短腿正坐在便利商店外的窗台上。

“對不起啦。”我吸允著冰涼的冰棒。

“一點誠意都沒有!”林于汐大吼著。

“我這不就是請你吃冰棒了嘛你還要怎樣啊?”我瞥了她一眼。

 

明明就吃得很開心嘛,

還跟我鬧叻。

 

“我不管,我要你賠償我心靈上所受到的傷害。”她輕輕的咬了冰棒的一角。

“還賠償你心靈上所受到的傷害叻,你的心靈天天嘛都在受傷。”我機靈的反駁道。

“你確定你要這樣?”她瞇著眼睛。

“怎樣?”我一臉囂張,“你最多也就踢踢我打打我,你還能怎樣?”

林于汐心虛了,瞬間安靜下來。

“短腿的,想跟我斗?你還嫩著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忘我的在一旁大笑。

 

林于汐側過頭,看見一張貼在便利商店窗外的傳單。

 

“李大賢……”林于汐叫道。

“幹嘛?”我回過頭。

“我們去這個好嗎?”林于汐很興奮的從窗台上躍下,然後捉住我的手臂拼命在撒嬌,“去吧~ 李大賢去嘛!!”

傳單上寫著“夏日慶典”四個大字。

又是這玩意兒。

搞笑呢。

 

我瞥了林于汐一眼。

她的雙眸正閃著點點光芒。

 

“李大賢,我們去這里吧!走嘛。”林于汐求著我。

 

嘛。

她居然還會撒嬌。

 

我別過了臉,

“嗯,去吧。”

 

那一瞬間,

我的心跳正在瘋狂加速。

 

當時候我帥氣的臉該有多紅多熱,

我不清楚。

 

但是,

我只知道那傢伙很開心。

 

 

(續)

 

 

-後記- (撒嬌篇)

 

“再一次!”我開心的瞇起了雙眼。

“李大賢,咱們去吧!去吧啊~~~”林于汐狂晃動我的手臂,感覺上都快脫臼了。

 

“說一次拜託拜託啦。”我咬著下唇開心的要求著。

“李大賢拜託拜託,我們去夏日慶典吧!”林于汐兩顆眼睛大大閃閃的朝著我發光。

 

“再說一次大賢哥哥我們去夏日慶典吧!”我以步入瘋狂狀態。

 

接著一拳揍了過來,

我一邊眼睛馬上淤了一大片。

 

“沒讓你叫我姐姐就偷笑了還讓我叫你哥哥,去死吧。”林于汐掉頭就走。

 

我確實瘋了啊。

 

 

 

large (11)  

 

_

雖然有時候看不見你,

找不著你。

但是只要你願意挽著我,

我就願意永遠待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 友情 言情 青春
    全站熱搜

    #一米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