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考的最後一天。

就在我們很輕鬆完成最後一張試卷的那一刻中五的前輩們依然在埋頭苦幹。

明年的這個月份,

就是我的死期了。

 

休息時間和某友人在班上聊了好多好多,

同時間也想開了好多好多。

發現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樣容易生氣容易發脾氣。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忍耐到底是不是正確的。

 

老媽常告訴我。

嘴巴長在別人的身上人家要怎麼說就讓他說去,

換個說法就是清者自清。

老媽也告訴我。

做人不要太下賤嘴巴要懂得收斂。

老媽更常對我說。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或許她早就看透了我這急性子爛脾氣所以才這樣告訴我吧。

 

回家后的我開始了新一部電視劇——《妹妹》

是藍正龍和安心亞主演的哦。

 

雖然原本確實是奔著藍正龍才願意看這部戲的,

不過看著看著我好喜歡這種微妙淡淡的感情。

 

在裡邊我最喜歡就是翻字典的那幾幕鏡頭。

那些小故事正正觸動了我內心某處。

 

永恆&永遠。

 

這兩個看起來都很久的詞。

你又會選擇哪一個。

 

讓時間停留在最美好的那一刻使它成為永恆的一瞬;

還是冒著一半半的危機使那美好的一刻擴展至更多美好的一刻?

 

結束了三集的電視劇,

我接著又重看了Infinite的sesame player。

 

看了那麼多次,

我這次才發現。

 

原來我最喜歡的不是他們出逃遊玩的美好瞬間,

而是他們在回歸前兩天一起回憶練習生生活,

一起走到練習生時最常去的地方。

 

回憶是個很棒的東西。

 

時間不會停止轉動但是美好的人事和物卻可以永遠的存在于我們的腦海里。

 

看著他們如此的努力,

作為一個只能守在電腦屏幕前的小粉絲我,

只能為他們的成功感到自豪感動。

 

雖然Infinite不是我的天命團,

但是他們也是居高臨下排名第二。

 

一群善良的孩子,

一群為夢想付出努力揮灑汗水的孩子。

 

#Infinite大發 

 

我對他們有著無限量的信心就有如他們的名字一樣。

Infinity. 

 

今年MAMA你們還是會被提名的,

加油無限家的孩子們。

 

話說我的天命團Super Junior新歌出啦~~ (恭喜啊啊 

Hey MAMACITA naega AYAYAYAYA 

 

今後不管是SJ、無限還是我自己。

也要努力向前前進。

 

不要畏懼付出、

不要畏懼失敗。

 

大家都要加油!

 

 

10649478_685714221511794_7282040858110177518_n  

_ 王者回歸 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

 

infinite_back   

 

_ 會好好期待今天的MAMA. Infinite加油~!!! 

arrow
arrow

    #一米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